抱猫真人

热衷强强CP势均力敌的感情
主吃瓶邪不拆逆
猫科动物狂热者
天天抱碗等粮偶尔自己产粮
社恐[网络上骚的一批,现实中怂如鸡]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共勉

[生日贺文]我的这个道长朋友他超狗

[说明]包含的CP线:武华bg,暗华暗bl,伪双华gl[因为是单箭头,哭...]

不算生贺的生日贺文,自个儿写着开心看个开心

那些年我们在江湖上2/5的岁月,为何突然变得激♂情,说好一人一马再来个一猫狗的呢(并不是)

只想踢翻这盆来自那对狗男男的狗粮! [发出华山女弟子的声音]

人间不直得

人间姬情也体会不到[小声哭泣]

————————————————————————————————

“师妹,你这是要去哪啊?”

“师姐好,风师兄托我见了齐师兄把这坛酒给他。师姐是找我有什么事吗?”华云遥看着面前的人总是冷冰冰的脸,此时一双大眼要看又不敢看自己的,真的是可爱得不得了,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捏一捏这还有点肉肉的嫩脸。

想着华云遥就真的伸手捏了捏,作势还要捏着腮帮子的肉往两边扯。只是手指刚捏上脸,耳边就听到哐嚓一声响什么东西碎了。

“师妹,你怎么回事?”

“师...师姐,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师姐是想突然试试我的身手,可是我最近修为并没有增进,一时慌乱,就...就没拿住酒坛。”

华云遥心想我又不傻,你这编的烂理由想唬谁?

华猫猫看她一时不说话,以为师姐生自己气了,是真的有点慌了。

“师姐,我错了。我自己会去和风师兄认错的。”

“哎行了行了,一坛酒而已,让你风师兄再给你一坛带给齐师兄不就行了。”

“别可是了,等会儿我去和风师兄说,你风师兄哪会因为一坛酒就和你生气,未免太小看他的气量了,再说了,你也不是故意的,他那存货肯定多着呢。”

“可是——”

“没事没事啊。”

“好...谢谢师姐。”

“恩,好说。不过,你刚刚说你修为没有精进,是不是近来疏于课业练功的啊,恩?”

“你说你来华山也快要三年了,虽然我们不和同辈中佼佼者相比,但是也要认真踏实修炼啊,你有了自保能力,以后下山出门在外师姐我也好放心一点。”

“师妹谨遵师姐教诲。”

“唉,你这性子是静了点,话不多也不大和人打交道,成天没有什么别的情绪冷着一张脸独来独往,怕是你一离开华山就可以少下好几场雪。”华云遥打趣完,看着面前微垂着头,不禁又是叹了口气,伸手轻柔地摸了摸华猫猫的发顶,给她理了理鬓边垂着的发丝,“三年前你逞强地把我从雪山里背回来,自己最后又是冻伤又是发烧,我就明白你并不是像表面这样冷冰冰,你是个很温柔的人。”说着华云遥转头看向远处的雪山,这场大雪只是华山无数雪中的一场,每一片雪花也只是这场大雪中的一小片,而就是这每一片雪花让人的视线中只余朦胧的一片白茫茫。

“师姐....”华猫猫注视着她的侧脸,没了平时的嬉笑与不正经的脸好看却也让人看不透,人就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可是华猫猫觉得自己怎么也碰不到面前的人 。

“猫猫,你知道吗,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那个人也总是冷着一张脸,呵,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生活在雪山。他话不多,但是他会认真地看着你,静静地听你说完,当你一个人说完一大堆终于说累了转头看他的时候,就发现他微笑着注视着你,被发现后立马恢复面无表情,故作冷静,哈哈你说他是不是很可爱。你知道吗,你们笑起来的时候很像,很好看很温暖,我也不会用什么漂亮的词句形容,只是觉得应该是比云梦的春风更和煦吧。”

[那后来呢?他现在在哪?]

好像知道她在想什么,华云遥看着她的眼睛说道:“后来,他有次下山做任务就再也没回来,没人知道他去了哪,也没人知道他是生还是....死,或者他只是不想再回来了。”

“江湖多反纷扰是非,也许他只是累了。”

“我好像说了太多自己的事了,你应该也听不耐烦了。”华云遥往前一点与华猫猫站得近了点,稍稍仰头笑了笑,“你看,三年过去了,当初的小屁孩都长得比我还高了,时间过得很快,你再不勤加练功让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进这江湖,你是要让我一直监督着你吗?”

“师姐会一直陪着我,会一直监督我,我就会好好练功。”华猫猫难得表现得有点急切,因为眼前的人让她有一种随时会抓不住的感觉。

“那你可要认真勤奋练功啊,哪天你偷懒了,看我不打你,一脚把你踢龙渊里,哈哈哈。”

“师姐,我会努力挣钱,让华山,让你,过得更好。”

“哈哈哈哈好,小鬼志向挺远大啊!那华山和我就等着你养了啊哈哈哈。”

“恩!”

“那走吧,去和你风师兄陪个罪顺便再多要一坛酒当跑路费哈哈哈,师妹别怕,师姐给你撑腰!”

华猫猫侧头看着华云遥, 一个没看路脚下一空重心不稳,最后就只听到耳边一声“华猫猫!”

华猫猫觉得浑身酸痛,一下子有点动不了,不自觉哼了一声,耳边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鼻子深深呼了口气。

“....猫猫?华猫猫!华!猫!猫!”叫喊声越来越急切,也越来危险,是即将打人的声音,而她就是被打的那个。

又梦到了以前的事情,最近已经很久不做梦了,这次怎么梦到这个了?不过梦醒了,人也差不多也清醒了。活动了一下枕得酸痛发麻的胳膊和肩膀,抬手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蔡师兄早啊~”

蔡居诚看人终于醒了,更加生气:”我好心留宿你一晚,既然你醒了,就快点给钱滚吧!”

“哎呀,蔡师兄这么生气干嘛,再说了,我在你这桌子上趴着睡了一晚,浑身骨头都要散架了,你就忍心这么把我赶走了啊?你看 ,天还没完全亮呢,我再陪你待会儿吧!”

“不用!谁要你陪!你在这只会做梦喊师姐扰我清梦!”

“呃——”被戳破心事,场面似乎一度有点小尴尬。

“那蔡师兄还不是也在梦里邱居新邱居新得喊吗?啧啧啧~不知道蔡师兄是梦到了什么啊?说来我帮你分析分析如何?”背靠邱师兄,气死蔡师兄。

“你!你胡说八道!谁会在梦里喊他!天亮了,给钱,快滚!”

“急什么啊,蔡师兄是怕邱师兄会来,撞见我们俩——”

感觉蔡师兄的看自己的眼睛都要喷火了,要不是他现在功力尽失,自己恐怕死去活来好几次了,点到为止,蔡师兄脸皮薄,别真惹恼了。

“好了好了,我错了,蔡师兄,不要生气啊。”说着华猫猫脑袋贼溜溜地凑近他,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钱我已经给梁妈妈了,最近手头有点紧,今天没有多余的钱给你了。”

“没钱还来找我,滚!”

“嘿嘿嘿下次,下次给你带各种奇珍异宝 ,你就要钱也可以嘿嘿嘿。对你说,我最近认识了你们武当的一个人,他和邱师兄一样都是个闷葫芦,不过上次他喝醉后简直了,我才知道这个道长原来是个闷骚啊,还特别幼稚,逮谁粘谁。等我和他说说向他搜刮点钱财嘿嘿。”

“哼,你休要欺负我武当——”可能想到了什么,蔡居诚顿了顿说道,“武当弟子岂是你能随意欺负!”

“哎,怎么能说欺负嘛,是借,借!”

[你华山欠武当的钱还少吗?]蔡居诚表示不想和这人说话。

“蔡师兄我先走了,你之前猜对了,我让邱师兄今天来看你的,我对你好吧哈哈哈。”话音还没落,人已经从窗户跳出不见了。

“你——!”

剩下蔡居诚一人在房中跳脚。

“小香香~来,给我香一个!”华大狗正在疯狂蹭他家的小香香,双手在人身上不停地乱摸,毛茸茸的狗头在人脖子间亲亲嗅嗅。把人弄得额头青筋暴起,太阳穴突突地跳。

“你给我老实点!安分待着!”陆降觉得自己是要被这只大狗给烦死。

“小香香~别这么冷淡啊。昨晚好事都被那个狗武当破坏了,不行,你得补偿我!”

“哦?你想要什么补偿?”

仿佛粘在在陆降身上的狗皮膏药听了一个狗打挺,一脸贼样凑到人耳朵边悄声说了句,附带往人耳朵里吹热气,然后坐直身体面带挑衅加嘚瑟地看着陆降。

“你还真是.......行吧,答应你了。”

“小香香最好了!来,抱抱!不抱?那让我摸摸,那亲亲,一定要亲亲!”

“那不然你三个里选一样,你不选的话我替你选嘿嘿嘿~”

“我选择,你去死吧!”

“这怎么可以,我死了你不心疼啊?小香香口是心非,不乖哦。”

“咳咳,你们这对狗男男能快点结束你们那毫无营养的对话吗,我的眼睛瞎了还要让我吃不下早饭吗?我说一大早你们就这么精力旺盛的吗?”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华猫猫坐在窗沿上,一副没被倾清晨的阳光刺伤倒是被狗男男晃瞎了双眼的嫌弃样子。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男人早上精力都十分充沛的吗?”

“吼哟,你厉害你厉害,行了吧。”

“不像你一看就是晚上去哪里鬼混,一副虚得不行的样子。”

“我去你大爷的鬼混!”

“那你说说你和那个狗道长干嘛了,你这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哦~我知道了,梁道长不会是——”

“打住打住打住!整理好你那一副滑头的样子,收一收你那肮脏的想法。我无所谓,人家道长是正经人,小心让他知道你这么想他,看他不打死你!”

“你以为人家和你一样,动不动就说要打我,你打的过我吗你.....还有你怎么知道人家是正经人,我等着看你以后哭死!”华渺渺抱着陆降一个人嘀咕,心想还是我家小香香好,抱着就是深吸一口。

“你自己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呢!”

“说实在的,昨晚你就把人家扔那自己跑了?人家道长醉成那样,你身为朋友好歹送进客栈照顾一下吧,把人扔客栈门口我还是头一次遇到你这么糙这么心大的。”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把我骗来的事情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你倒好,先教育起来我了是吧!陆降你让开,我今天非要作为师姐好好管管他!”

“小香香,哎小香香~你不能又见死不救啊,帮我拦住她!”

坐在一边的陆降手里拿着茶盏,摊了摊手,表示你们自便。

“停停停!猫猫师姐你再不赶紧走,就不要怪我了哦。”

“怎么?你要还手啊!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修为高我就怕你了,今天我就算残了也要教训教训你个狗崽子!”

“梁道长!梁道长!快来啊!我师姐在这呢,你再不来她就又要逃走啦!逃走去和别人亲亲我我啦!你快来啊!”

“我靠!你他娘的瞎喊什么呢!什么梁道长,什么我和人亲亲我我!你不要污蔑我!”

“我污不污蔑你我不知道,反正有人是这么以为的。梁道长你来啦,昨晚睡得好吗?”

站在门口的正是宿醉醒来的梁道长,苍白的脸色中硬是透露着黑气。

华渺渺看着一旁呆若木鸡的师姐笑嘻嘻地好心解释道:“你看师姐你都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我本来想告诉你这里就是你昨晚扔下人家梁道长的客栈,你说你随便扔下人不说还不记得扔在哪儿,我好心帮你看着人,你也不谢谢我啊?”

反应过来的华猫猫扔下一句“我靠”转身就是从窗户飞身出去,两个起落间就不见了身影。

华渺渺在短时间内见证了自家师姐逃跑轻功的巅峰,不禁感叹,要是华山搞个轻功之极,华猫猫肯定当仁不让。

“啧啧啧,梁道长还不追上去?”

说完就看到人向自己点了点头,转身下楼了。

“哼,什么时候了还装淡定,狗武当要我华山还钱,现在又想拐我华山师姐?我华山女弟子可没那么好搞定,祝你一路坎坎坷坷!”

————————————————————————————————

人家狗男男亲亲抱抱举高高已经全套,说不定更深入的事情也做过了[划掉]

而我们的狗男女还在不算突破进展的进展中哈哈哈哈哈哈其中狗男戏份少得可怜但是没关系存在感还是很强的不是嘛

[单身不好吗?是酒不好喝美女不美了还是风景不好看你要像那对狗男男一样去谈恋爱?]

最后还是艾特一下吧 @轻缶

生日快乐吧。

评论(6)
热度(20)

© 抱猫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