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猫真人

热衷强强CP势均力敌的感情
主吃瓶邪不拆逆
猫科动物狂热者
天天抱碗等粮偶尔自己产粮
社恐[网络上骚的一批,现实中怂如鸡]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共勉

[双华gl]华猫猫

自己产粮自己吃饱

一个(伪)双华的故事,难道没人吃华山内销吗,bg/bl/gl都行啊,暴风哭泣......

———————————————————————————————

“师姐上来吧,我背你。”

“啊,这多不太好...你比我年纪小,怎么好意思让你背我。”

“没关系,你脚崴了,外面这么冷,又下着雪,山路不好走。”

女子穿着的震岳衫许是摔倒时蹭得稍显凌乱,看了看前方不好走的雪路,又略显为难地看了眼背对自己蹲着的人,还是决定妥协,只怪自己崴了脚实在不便在这下着雪的山间行走。

好歹算是师姐,修为也在其之上,现在竟然栽在区区崴脚上,这下真是在师妹面前丢尽了脸。

“那师妹你把剑给我,我来拿着吧。”

“好,谢谢师姐。”

“客气,是师姐要谢谢你才对。”她露出个微带歉意的笑容。

这个师妹不说话,只是头低得更低了,蒙头走着。卡着她大腿的手却是握着拳支撑自己,只当是这个师妹除了不太爱说话外也许也不大喜欢与人身体接触吧,想着歉意中感激更甚了。

看这师妹背着自己在这崎岖的山路上走,倒也是十分沉稳,并不宽广的后背竟趴着却意外的舒服,莫名有种安心感。

打住打住,人家年纪比自己还小,背着自己走在雪山上,你良心不会痛吗,还有空想乱七八糟。

“师妹,你是不是很冷?我看你耳朵红的厉害,是不是冻着了?”

“没...没有,师姐我...我不冷。”耳朵却似乎一下子变得更红了,简直是要滴血了。

“还说不冷,说话都打磕巴了,我帮你捂捂。就是我现在只空着一只手,你将就一下。”

“没...没关系的。”这下是连脸都红透了,只能恨不得把脸埋进自己胸里不叫人看到。

“师妹师妹!哪有你这么埋头走路的,看路,看路啊。”

“抱...抱歉。”

“没事没事。”

雪依旧不停的下,天地一片白,恰如此刻某人的脑子一片白。

只是心脏的跳动的温度格外的炙热,烧红了她的脸。

左右耳被人轮流捂着,感受到背上之人的手逐渐冰冷僵直,忍不住蹲下身把人轻轻放下,轻靠一旁的山壁。

“师妹,你这是要做什么?”见面前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掏出了一副手套,并递给自己。

看她意一时愣住不接,可能是以为自己在想为什么不早拿出来便小声解释道:“刚刚我给忘记了。”看她作势要推辞,立马拉过她的手不由分说就要替她套上。

“哎等等,等一下,师妹我自己来吧。”

手套戴上的瞬间手立马就暖了起来,又察觉到师妹在拍掉积落在自己肩背上的雪 ,便不在意地说道:“华山弟子在山中行走身上不带伞惯了,这点雪不打紧。”

不得回应,她抬头看去居然看到这人在脱衣服,一时惊骇。

“师妹,你这是干什么!快穿上!”一个激动就忘了自己脚崴了,一步上前就要帮人把衣服穿好。

“师姐,回山门还挺远,我背着你你都帮我把雪挡了,你会受凉生病的,披件衣服好歹稍微能好一点。”

“不行,师姐比你入门早,早习惯这华山的鬼天气了,何况师姐年长你几岁,修为也比你高,有内功抵御,哪里轮得到你来照顾,你快把衣服穿回去!”

听了自己的话,眼前的人不说话也不动,就这么拿着自己的外衣垂着头站着,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想想自己刚刚的话好像说的太过了,这小鬼不会是以为自己看不起她吧。

“我不是那个意思,师姐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你将来修为一定会在我之上,我看好你!到时候你就可以保护我了,我现在的意思是——”

不等她说完,面前的人迅速抬头,眼睛亮晶晶的,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愣是让她看出了欣喜:“真的?”

“呃,真....真的。”

“那师姐你把这件衣服披上,我就相信你。”

“你这小鬼!唉...服了你了。”这么乖巧期待的脸看着自己,自己就不能拒绝她任何要求了。

“好了,披好了 ,这下行了吧。”

“恩。”

复又环上人脖颈被人轻轻一掂便稳稳趴在了人背上,只是她错过了身下之人低头瞬间勾起的嘴角。

[师姐果然是喜欢自己这张脸露出那样的表情]

“哎,冷的话要和师姐说啊。”

“恩。”

“你话一直这么少吗?而且我以前在门内没怎么见过你啊?”

“恩,门内弟子多,师姐不记得我正常。”

“你性子这么冷淡可不好啊,要多和门内其他弟子多交流,我们华山如今虽式微,但是门内弟子性格都是好的,热情直爽,多和他们打交道,你也要学会多笑笑,这么好看的一张脸板着多浪费啊,再说这华山这么冷,你还成天冷着一张脸,是想冻死谁啊?冻死师姐我吗?”

“没有,不想。”

“乖,冷不冷,我抱紧一点。”只是抱紧了,身下人的身子却是更僵硬了,甚至一瞬间都踉跄了一下。

“师姐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回师姐,我来华山不久,来之前的记忆我不记得了。”

“哦...没关系,以后华山就是你的家了,师姐师兄罩着你。”

“谢谢师姐。

“掌门和师兄师姐尊重我的意愿,让我自己想名字,我想不出来,因我是七月十七来的,所以大家暂且叫我华七。”

“华七...这名字太随便了,我给你取一个吧。”

“师姐愿意的话,是我的荣幸,谢谢师姐。”

“别客气别客气。”

“恩......我觉得你特别像我以前养的一只猫,成天不理我,冷冰冰的,但是睡觉的时候又总是要凑到我身边,不如,你就叫华猫猫吧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我这个也很随便哈哈哈我再给你改——”

“好,那我以后就叫华猫猫。谢谢师姐。”

“你真要叫华猫猫啊?我只是开个玩笑啊。

“罢了,你喜欢就好,哈哈哈。”

“今天幸亏有你,不然那个地方都不怎么有人会去,我就要一个人拖着残脚凄惨地爬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去那啊,那里这么偏,你刚来华山,你去那里做什么?”

“没事。”

气氛一时沉默。

她只当是这小鬼话少,又失去了以前的记忆,经历多了可能心思比较重,不太爱向别人敞开心扉,孤僻的她也许是去那里一个人静静,自己也不好问那么多。

也是个可怜的孩子,以后自己尽可能多多照拂一下吧。

“前面就是山门了,你看我光顾这和你说话了,都忘记你就穿了料子这么少的里衣,作孽啊,就算你刚来就跳了龙渊,这身体也不能这么折腾啊!”

“华云遥师姐!你怎么了!” “师姐!你没事吧?” “师姐.....” “师妹!” 众同门弟子上前从华猫猫背上接过华云遥。

一路看不到华猫猫的脸,现在终于瞧见了,注意到她嘴唇已经冻得青紫,一时心疼和气愤同时涌上心头,再也忍不住吼道:“没事没事,就知道说没事,你哪里是没事的样子!你逞什么能啊!我需要你照顾吗,啊!你个臭小鬼是要气死我!”

“我没事的师姐。”

“你..你!”肺都要气炸了,但是看着她虚弱憔悴的样子,华云遥又什么也骂不出来了。明明今天才第一次见,她怎么就遇到克星了呢,拿这人一点办法也没有。

“师兄师姐,快扶云遥师姐处理一下吧,她的脚崴得挺严重的。”

“好好,多谢华七师妹背云遥师妹回来,我看你也很累了,华元师弟你送她回去。”

“是,师兄。”华千凌对一旁的华元师弟说到,说着便抱起华云遥走远。

华猫猫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直到消失不见,终于是再也坚持不住,两眼一黑晕倒在地,最后耳边听到的是一旁师兄担忧的呼叫。

[师姐你问我为什么在那]

[因为我知道你要去那里,所以我就等在那里]

[好在我终于堂堂正正见到你了]

—————————————————————————————

这对CP其实是个be我会说(划掉)  再次暴风哭泣😭

算是写了下华猫猫以前的事

双华CP不好吃吗为什么都没有粮,华山内销不管bg线还是bl线都好嗑啊( ☉_☉)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猫真人 | Powered by LOFTER